——愿如梁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
一个普通文手。谢谢喜欢。

江子愿愿愿

© 江子愿愿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德哈 和哈利谈恋爱是什么感觉? 知乎体小甜饼

  

#是知乎体的小甜饼。看了不亏,反正我觉得高甜。

#答主德拉科。(有微量哈利戏份)

#没有经过很仔细的参考知乎答题的格式,有误的话欢迎指正。

#ooc属于我!




□眠 龙 勿 扰

最新2020—3—12


谢邀。

我是哈利的男友,马尔福家德拉科。不匿了。

要问和他谈恋爱是什么感受,这个只有亲身体会才知道。

当然楼主就不要想亲自体验了,你不会想尝尝来自德拉科的殴打。


以下进入正题。

哈利是个很好的男孩。我尤其喜欢他富有生机的绿眼睛,黑色而柔顺的头发,魁地奇球场上追逐金色飞贼的张扬神色。

哈利的一切都是活泼的,可爱的。


即使一年级时我们没有成为好朋友,但是成为男朋友还是可以的嘛。

在亲吻他的时候,你会看到 我会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和口腔里弥漫给我的甜味;在和他调笑的时候,我会看到他因为羞涩而红烫的面颊;在床上的时候——嗯,不方便透露太多。但他柔软动听的声音、盈满水光的眸子和潮红的脸让我痴迷。




2月14日 更新


今天是情人节,突然想起来得来更新一下。祝各位同学们情人节快乐。

没对象的当我没说。


情人节当然是要和自己家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度过了。

和哈利一同去对角巷吃冰淇淋,我亲手喂了他满满一大杯,看到别人吃惊或祝贺的表情我是愉快的。并且我们俩都不约而同的给对方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——当然他会给我准备我一点都不意外(假的),但他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。


无论是什么。


情人节礼物,我得到了来自男朋友送的,他抓住的第一个金色飞贼。

尽管时隔数年,金色飞贼上的光泽依然没有褪去,正如我们相处这几年来给对方的爱。

而我给哈利送的是马尔福家的家徽。

这意味着他从戴上它的那一刻起,就会正式成为我的马尔福夫人了。

哈利·波特·马尔福。


多么动听的名字。


哈利似乎对这份礼物感到很惊喜,但我使了个坏——我在他伸手过来接礼物时,把它拿得离哈利远远的。于是哈利便自然而然的凑近我,试图拿到那份属于他的情人节礼物。

而他诱人的、白里泛着粉红的脖颈便完全暴露在了我的视线内。

我忍不住,在他去凑礼物的时候,偷偷在他的脖子上亲了一口。


于是哈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——像樱桃一样漂亮。


“……讨厌!!”哈利害羞的把脑袋埋进我的怀里,我忍不住笑了起来,揉了揉他的黑发。


………………我当时满脑子就四个字。


太可爱了吧!!!


哦不好意思是五个字。


然后我们一起吃了情人节特有的烛光晚餐,看了午夜场电影——当然会有喜闻乐见的接吻情节。(还挺麻瓜的)

这约会并不老土,我觉得从头到尾都是充斥着粉红色泡泡的氛围。

最后,我们在霍格沃茨的天文塔看星星。


天文塔很冷,春季尚未完全到来,寒风一阵阵吹来。好在满天的浩瀚星辰很瑰丽,不算辜负了我们顶着如此天气跑到天文塔上只为看看星星的心愿。

哈利像个团子一样缩在我的怀里,我也用我所能做的给他带来温暖。我给我们俩施了保温咒,并且体贴的把自己的袍子给他披上——尽管这让我在之后两天有点感冒了。

哈利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,那天似乎有流星划过,他拉着我要许愿。

我嘴上说着“幼稚”,实际上也认真的许了个愿。哈利问我许了什么愿,我只是很神秘的贴到他的耳边,轻声说:“才不告诉你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

然后我看见,因为我温热的气息打到哈利的耳朵上,他的耳根不禁红了起来。


……真是小朋友,这样都脸红啊。


我才不告诉哈利,我许的愿是要永远永远和他在一起。



3月9日 更新

大家好哦,我是哈利。

德拉科的小男朋友。

……不如说是小朋友?


德拉科还在睡觉,我偷偷拿了他的手机。

还偷亲了他。他的睡颜很好看。

随意翻看了一下他上面的回答,原来我在德拉科心里这么可爱吗……。有点开心。(其实是非常非常开心啦!!)

另外请忽略掉他说的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。我想打他了。德拉科是讨厌鬼!!

原来天文塔上他在想这个……其实我许的愿和他一样啦。


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是最幸运的事情了。

我很高兴,很高兴遇见德拉科,遇见这个不怎么浪漫有时候还很讨人嫌,但是可以为了我改变的人。

德拉科,我很爱你。


说几件有意思的事吧。

有时候我们会在魁地奇比赛上偷偷给对方放水(我猜他不知道,但我猜到了他给我放过水),或者在魔药课上因为过于沉迷看对方的侧颜炸掉坩埚,或者练习时差点掉下飞天扫帚什么的……很傻但是很甜蜜,不是吗?


好啦,时间不够了,他要醒了,我得去提前给他准备一点早餐。


毕竟平时我起得比他早的时候可不多。



3月12日 更新

看见哈利小朋友偷我手机更新了。


…你以为比赛上放水这么明显的事我会发现不了吗?幼稚。你早上偷亲我的事情,我其实也知道。但那种滋味太美好了,我甚至想直接按住你来一个深吻——好在我忍住了。

另外,谢谢你的早餐,谢谢你的喜欢。


我也很爱你,哈利。


希望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,我们能永远喜欢彼此,永远对对方充满热忱和爱。

也许很多年以后,我们年华老去,青春不在,但是我对你的爱依旧不会减少,而是随着岁月更迭逐渐加深。


我爱你,不是说说而已。


最后,楼主不要再想和哈利恋爱是什么感觉了,他是我的,我的马尔福夫人。


评论(7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